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鼓励毕业生参与职业技能教学实训活动的通知

2021年10月08日 12:31 作者:校职业技能培训考试中心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根据教育部、人社部关于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教学实训,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结合人才培养方案相关规定,适应数字经济时代人才需求,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现将开展毕业职业技能教学实训活动通知如下:

一、学习价值

1.免费学习并获得数字化管理师(高级)职业技能人才证书,提高就业竞争力。

2.可加创新创业实践学分5分。

3.可置换本学期所有选修课学习学分和期末考核成绩。

时间安排

集中学习15天数字化管理职业技能提升课程知识(具体时间:2021年10月14日——10月28日)

课程内容

数字化沟通在线、数字化人资管理、数字化项目管理、组织结构科学化、数字化办公、数字化技能提升等内容。

四、报名说明

1.之前已纳入教学课程体系学习并考取了数字化管理师的学生不再重复参加,以上“学习价值”仅适用参加本次培训活动学生。

2.符合以上条件的毕业班同学可根据自身情况自愿选择集中参与毕业职业技能学习实训活动,凡是本次报名同学统一由学校协调现有课程请假和置换本学期所有选修课程剩余时段学习及考试成绩,本届名额有限报满为止。

3.后续资料开班后提交,请提前做好准备

(1)学生证复印件1张(学生证照片页、姓名页,注册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面,需复印清晰,原件复印,不可拍照打印;照片页、姓名页,注册页需复印完整清晰)

(2)身份证复印件1张(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A4纸同一面,需复印清晰,原件复印,不可拍照打印,身份证正、反面需复印完整清晰)

(3)本人电子版1寸登记照(红底),以“姓名+身份证号码”重命名。注意提供正式登记照片,制作职业技能人才证书用

4.报名方式

请用QQ或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完善报名信息,报名截止时间为10月11日中午12:00:1、请大家务必准确填写个人信息,该信息涉及加创新学分、制作职业技能人才证书和置换课程学分及成绩,务必准确;2、每个IP地址只能提交一次报名信息)

不清楚事项可电话咨询13452983546(秦老师)

 

 

 

扫描以上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


上一条:纪念陶行知先生诞辰130周年活动    |    下一条:【现场直播】合川区第十届创业创新大赛...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