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毕业年级免费参加GYB创业培训积攒创新创业实践学分的通知

2023年05月16日 16:07 作者:创客学院  编辑: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点击:[]

各位同学:

大学生GYB(产生你企业的想法)创业培训是当前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的重要举措,是由人社局指导、我校具体组织实施的“创新创业职业技能提升训练课程”,是每位在校大学生都应该参与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参训学员主要可以享受:加创新创业学分2分(根据重师商院发【2015】148号规定:本科生毕业应修满10学分创新创业学分、专科修满6学分)、推荐参加各类创业大赛、减免税收、优选入住创业孵化园等政策。具体安排如下:

一、主办单位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二、承办部门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创客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三、培训时间

本次GYB培训时间为:5月26日-5月28日,期间按照学生网上报名先后顺序分班开展培训,具体上课时间见后续分班上课通知。

培训中途不得请假,培训期间区人社局将随时抽查点名,若出现缺席未到者或中途放弃者,将取消培训资格,今后不得参加各类创业培训、不计入创新创业学分。

四、培训地点

重庆对外经贸学院B校区教学楼(具体教室待报名结束分班后另行通知)

五、报名条件

本次报名针对B校区大四应届毕业生,暂不接受其他年级报名

六、培训价值

1.政府补贴,培训及教材费全免;

2.国际劳工组织SYB创业培训师授课,全面传授创业能力知识;

3.培训结束后将颁发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制的《重庆市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凭该证书及相关资料毕业后自主创业者可申请最高两年(每年10-200万元)的小额无息担保贷款,异地创业也可以支持;

4.获得《重庆市创业培训合格证书》可申请学校的创新创业学分2分。

七、提交材料

注意:以下材料在培训第一天晚上提交,请提前准备好。

(1)2张1寸纸质登记照片(背面备注姓名及分班-序号,分班-序号后期见分班表);

(2)1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复印一张A4纸上)和1张学生证复印件(照片及个人信息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可用学生卡替代);

(3)后期提交毕业证复印件。

八、报名方式及咨询信息

(1)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务必按要求准确完整填写,资料用于加创新学分和报就业局存档)

(2)报名加群,填写好报名表后请大家务必加入GYB培训班群(QQ群:428822095)。

(3)报名二维码如下:

 

(4)报名截止时间:5月16日—5月17日晚20:00

(5)报名咨询电话:023-64289567,柯老师18883356631



创客学院

2023年5月16日


上一条:2022至2023学年度第2学期《创新创业指导...    |    下一条:2022至2023学年度第1学期《创新创业指导...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