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比赛竞技 >> 正文

体验职场,超越梦想——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复赛落下帷幕

2015年12月06日 15:04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为贯彻市教委《关于举办“正和岛”杯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的通知》(渝教学(2015)7号)精神,帮助毕业生转变观念,准确定位,增强大学生对就业环境和职场环境的认知,拓展大学生就业视野、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促进大学生顺利就业,进一步加强就业教育,转变就业观念,推动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截止2015年5月6日全校共有1500余名学生参赛,5月4日至6日各二级学院举行了本次大赛的初赛,各二级学院采取不同的比赛形式最终选拔90名优秀选手进入复赛。

2015年5月7日在第八教学楼教举行了“正和岛”杯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暨我校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复赛。担任复赛的评委的是重庆市欧孚视聘主城业务部部长万新、智库人才网人力总监人力资源专家罗红军、快乐飞扬教育培训学校校长何建宇以及我校7位资深职业生涯专家。复赛采用简历初评(20分)、选手自我介绍与评委提问(40分)和无领导小组讨论(40分)三个环节, 经过近5个小时的激烈比拼,第二届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复赛落下帷幕,专家评审团会根据三个环节的综合得分情况确定30位选手进入决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设特等奖1名(根据选手综合表现情况确定),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16名。同时设立优秀组织奖2个和最佳指导教师奖3名。本次大赛的决赛时间定于5月12日,我校将推荐优秀选手参加重庆市“正和岛”杯重庆市第二届大学生职场模拟招聘大赛复赛。


上一条:我校第十届“明德亦美 馨室雅居 合川创...    |    下一条:重庆市合川区第四届创业创新设计大赛决...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