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比赛竞技 >> 正文

科技小巨人暨合川区首届种子项目初选赛成功举行

2016年03月27日 15:12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2016年3月25日下午,重庆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专项行动走进合川”暨合川区首届种子项目初选赛在合川科技孵化大楼圆满落下帷幕。

根据前期的项目报名初选,本次初选赛共分为文化传媒类、电子商务类、社会服务类和综合类4大类,分为4个分赛场同时进行比赛,采用“5+2”路演规则,即企业或团队上台路演时间为5分钟,现场专家评审点评2分钟的模式,由5名专家评审进行现场评分,其中1名是来自知名创投机构的合伙人,另外4名分别为高校创业指导老师和技术、招商专家,同时,每个分会场也邀请了种子基金投决会成员进行现场公证与监督,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比赛将会筛选出前20名的优质项目推荐进入重庆科技小巨人培育专项行动“20进7”路演竞赛,晋级名单将在下周内进行公示。此外,部分符合条件的优质项目最高可获合川区创业种子投资基金无息贷款30万元。

重庆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专项行动合川行暨合川区首届种子项目初选赛由市科委指导,重庆市众创空间联盟、重庆市科技创业投资协会主办,重庆合川区区委组织部、重庆合川工业园区管委会、重庆市合川区人社局承办,重庆高新技术创业中心、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重庆市合川区科学技术委员会、重庆市合川旭辉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协办,并指定由重庆市合川移动网谷运营中心进行活动运营,通过线上推广、项目辅导、项目路演、线下培育等多种形式,力争发掘更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科技创新“小巨人”。


上一条:我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报名了!除了...    |    下一条:我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报名了!除了...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