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比赛竞技 >> 正文

合川区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

2020年06月30日 11:29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报讯(记者谢英通讯员 唐敖)“各位评委老师好,我是阿里巴巴淘小铺的项目介绍人黄礼,下面请允许我介绍一下我们项目及行业的背景……”6月28日下午,合川区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举行,决赛全程通过网络直播。



据介绍,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发展改革委、区科技局、区财政局、团区委承办,大赛历时3个月,不仅得到了在合高校的积极响应和各镇街的鼎力配合,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经初赛、复赛,最终创业创新组20个项目、创意组10个项目进入决赛。

决赛当天,选手们通过6分钟PPT项目展示和4分钟答辩对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介绍,比赛现场氛围热烈而紧张,选手们用详实的数据、直观的图像生动地展示了自己的参赛作品,一展自己朝气蓬勃的创业风采,尽情描绘梦想的职业蓝图。8位知名创业导师组成的评委团根据参赛作品展示、现场答辩情况、项目的创新性、社会价值、项目特色、发展现状和前景进行现场综合评分。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智慧钢琴项目、云中BIM虚拟漫友之家项目分别获得创业创新组和创意组第一名。

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本次大赛取消了颁奖典礼,大赛组委会在赛后将公示结果并发文通报,大赛的奖杯、证书和奖金也将通过微信公众号和组委会消息等方式通知参赛选手到指定地点领取。


上一条:第五届“渝创渝新”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    |    下一条:合川区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培训及创业沙...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