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培训指导 >> 正文

创新创业指导课师资培训活动开展

2020年07月07日 17:33 作者:  编辑:现代教培 点击:[]

【本网讯】为落实教务处关于加强公共课程教学督导意见,确保《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按人才培养方案顺利开课,学校创新创业教研室特组织开展了创新创业师资培训活动,创客学院张伟东院长担任本次培训指导任务。

 

 

本次培训针对创新创业指导课开设目的意义、课程大纲、授课技巧和考核评价做了全面讲解,特别是在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方面(项目构思、团队组建、市场推广、财务分析和发展战略)进行了重点说明和指导。

据悉,创客学院将会把本门课程打造成双创实战训练课,创新考核方式,组建创新创业项目库或创新专利案例库,并与双创大赛、训练计划和实践孵化形成人才培养的“闭环”教学生态,推动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创客学院供稿)


上一条:《重庆人社》合川:搭建在合大学生“就...    |    下一条:创新创业大赛路演幻灯培训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