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孵化研讨 >> 正文

【喜报】我校获得地方政府科技创新平台认定

2020年06月11日 18:39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网讯】近日,重庆市合川区科技局钱伟书记、朱祎杉局长带队来我校开展科技创新平台创建调研工作,实地考察了科技创新实训大楼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虚拟仿真实训室、腾讯云大数据智能云实验室和智能教育与智慧学习协同创新中心,听取了校企科创平台创建工作汇报,李明海校长、冉久飞副书记参加了上述活动。

 

考察阿里巴巴跨境电商虚拟仿真实训室

考察腾讯云大数据智能云实验室

校企科创平台创建工作汇报

       

参会领导依次发言讲话

 

考察组还赴学校数字经济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合优互联网+产业园创业孵化基地)走访和慰问了学校微型企业学员在孵企业,关心和了解了小微企业如何在疫情下走数字与智能化科技创新发展之路。

 

  

考察数字经济人才创新创业孵化基地

 

经重庆市合川区科技局领导和专家组评审,最终认定“数字经济技术创新中心”、“智能教育技术创新中心”为合川区科技创新平台。在此基础上,校地协同力争在市级实验室等科技创新平台方面取得重要突破。

 

 

据悉,我校此次获2个科技创新平台均以校企协同模式创建,通过打通智能教育学习和数字经济创新创业生态链路,促进校地产教融合发展。未来,我校将依托该科创平台面向地方教育、经济等领域的社会发展需求,开展共性关键技术和工程化技术研究,推动应用示范、成果转化及产业化,不断提升高校自主创新能力和科技进步水平,加快应用型高校建设工作,为合川区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贡献力量。(科研处、发规处、创客学院联合供稿)

 

 


    |    下一条:“八戒创新创业校园梦工场”落户重庆合...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