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三江数智孵化空间参加市人社局建设方案论证会

2022年04月15日 15:26 作者:重庆对外经贸学院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本网讯】4月13日,三江数智孵化空间参加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的高技能人才发展试点区和孵化空间建设方案论证会。会上,听取学习了各区县关于高技能人才发展试点区的建设方案,并着重汇报展示了三江数智孵化空间的建设方案。

三江数智孵化空间按照“大学+孵化器”的市场化运营模式,“数智技能培训+创新创业孵化”为一体的创新创业管理机制,打造“产、培、研、创”四位一体全方位创新创业服务生态。在现有基础上,在2022年底打造成为以“智能+技能”为引领的孵化空间,围绕跨境电商、全媒体直播、网络信息安全和经贸云数据智能分析与管理等创新场景,形成“产教城”联动创新发展,进一步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扩大就业创业,推进地方经济转型升级、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

 

 


市人力社保局各相关领导及市级有关部门领导针对性的提出了建议,三江数智孵化空间将进一步的优化建设方案,突出特色,落实目标,加大宣传,运用好数字智能技术,加大科技创新应用,为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示范引领作用。(创客学院 供稿)

 

 


上一条:重庆市合川区政协召开在合高校大学生就...    |    下一条:“十四五”应用型本科院校校企合作规划...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