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比赛竞技 >> 正文

我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报名了!除了十万奖金,你能得到的还有更多…

2018年05月31日 17:22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我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报名了!除了十万奖金,你能得到的还有更多…

2016年03月27日 22:43 作者:- 编辑: 点击:[1]

亲,你是否有满腹创业点子却终因钱袋子空空如也而抱憾放手,或苦于没有好平台导致你规划的好项目迟迟“不见天日”?那么,现在机会来了!我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就可以让你的梦想照进现实。此次大赛的获奖项目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现金奖励,还将获得推荐入驻市、区级孵化平台等优惠扶持,实现参赛选手的创业梦。

合川区第五届创业创新邀请赛,以“创新促发展,创业靓人生”为主题,旨在进一步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深化创业型城市创建工作,实现以创业带动就业,助推全区经济发展。本次邀请赛由区委组织部(区委人才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等5家单位主办。

据了解,本次邀请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仪式等阶段。

报名3月23日-4月15日

哪类人群和项目可参赛?

重庆市范围内年满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在渝高校在校大学生、高校毕业生、城乡劳动者、复转军人等具有创业创新意愿或正在创业的的个人或团队(人数不少于3人)均可报名参赛,参赛作品为创业创新计划书。

凡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产业政策,有市场前景,有市场潜力的创业创新项目均可参赛。个人或团队限申报一个项目。获区(县)级(含)以上等级奖的创业创新项目不再接受申报。

如何报名?到哪里报名?

参赛者持个人身份证复印件(或照片),学生证或毕业证、已创业者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照片)及报名表各一份,在校大学生在重庆大学合川学习中心(重庆市合川区诚信职业技术学校)报名。电话:42666005,微信公众号:cqhc_cxjy;

社会人才在重庆鸿立汇创天下众创空间(合川区瑞山西路锦城宾馆旁)报名。电话:13696416998,微信公众号:hlhc123456;

参赛者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或大赛QQ群(271170678)报名。合川区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咨询电话:42757723。

这些问题要注意

创业设计书必须在4月15日前提交,材料均为电子件。必须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参赛项目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凡涉及抄袭、剽窃等侵权行为,均由参赛者承担一切后果。

初赛4月18日-4月20日

初赛将在重庆大学合川学习中心(重庆合川区诚信职业技术学校)进行。组委会将根据计划书类别组织专家进行评审,选拔出40-60个创业项目参加下一轮比赛并公布晋级团队名单。

复赛4月21日-4月30日

复赛将在重庆鸿立汇创天下众创空间进行。组委会将在复赛前进行培训和准备,培训内容为如何打动投资人和如何进行项目路演,准备内容为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计划书及路演准备。

复赛进行现场路演将选出20-30个项目进入决赛并公布晋级团队名单。

决赛暨颁奖典礼5月上旬

决赛将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进行。决赛将通过现场路演由评委评审,并特邀专家点评。

多个奖项等你拿100000元

本次邀请赛共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20000 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10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5名,奖励人民币5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15名,奖励人民币1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组织奖5名,奖励人民币2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奖金总额:100000元。

福利不止奖金哦请往下看

本次邀请赛成果运用:一是获奖作品可优先推荐入驻市、区级创业创新孵化平台。

二是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参加重庆市“泛海扬帆”创业设计大赛、“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及重庆市“泛海扬帆”创业行动资助项目。

三是对符合条件的获奖项目优先推荐对接市级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和市级小微企业发展产业引导基金;优先推荐享受10-200万元创业担保贴息贷款、创业种子投资基金等扶持政策。

四是对获奖项目优先向北京创业未来股份有限公司、凡跃集团、重庆互联网协会、中昊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西信天元数据咨询公司、重庆贝思动画制作有限公司、重庆泽融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推荐资金、技术或管理等方面的支持与合作。


上一条:关于举办重庆市科技小巨人培育专项行动...    |    下一条:部门联动、协同创新,开创赛教一体新模式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