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培训指导 >> 正文

《当我们海阔天空》电影重庆首映

2019年05月24日 08:45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网讯】用敢闯会创的工作精神和追求卓越的艺术标准,拍出一部青春励志偶像片,拍出第一部中国教育题材电影,向改革开放40周年致敬,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日前,记者了解到,由教育部监制、高教司吴岩司长指导,万学教育等单位出品的中国首部反映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于5月23日在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举行了重庆首映活动,奏响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奋斗精神主旋律。

“以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背景,全力拍好一部创新创业教育主题的电影,主要实现三个目标。”教育部高教司吴岩司长在新华社采访中指出,一是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要拍一部能够反映中国高等教育奋进历程和辉煌成就的经典电影;二是献礼新时代,要通过这部电影,展现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崭新风貌,为世界高等教育贡献智慧;三是激扬青春梦,要通过这部电影,激励青年学生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

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持续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以《当我们海阔天空》重庆首映为契机,鼓舞和激励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敢闯会创的新时代,把青春梦、创业梦融入伟大中国梦。本次代表重庆高校承办教育部监制的电影首映活动充分彰显了学校打造创新创业教育培训“金课”的信心,必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据悉,重庆首映结束后,重庆大学等全市65所高等院校也将陆续开展观影活动。该片将于6月6日在全国院线公映,相信将会引起全国高校青年大学生朋友们的创新创业热情!

 

 

2196C

 

 

 

新华网报道:http://www.cq.xinhuanet.com/2019-05/24/c_1124536909.htm

重庆晨报报道:https://www.cqcb.com/hot/2019-05-24/1641002_pc.html


上一条:我市高校公益创业培训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    下一条:我院受邀为合川区创业创新大赛做赛前培...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