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培训指导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召开

2019年09月12日 17:47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网讯】9月12日,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视频会议召开。学校领导、各处室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厅同步收看与收听。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同志通报了市委教育工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委主任舒立春同志对市委教育工委主题教育第一批进行总结、第二批进行部署;市委巡回指导十二组组长、市国资委一级巡视员徐万华同志对该项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会后,市委教育工委特派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马文华同志对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

 

 

 

接下来,我院将根据市委教育工委视频工作会议指示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工作计划安排,结合学校“369”工作重点任务,继续加强党建的引领示范作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提高认识,加强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稳中求进,以崭新的工作热情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到来!(行知党支部 供稿)

 

【学习链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页_共产党员网

http://www.12371.cn/cxsm/

 

 


上一条:“世界500强企业人才定向委培就业计划”...    |    下一条:我市高校公益创业培训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