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培训指导 >> 正文

“涉外旅游人才产教创新创业人才班”考前动员会举行

2019年11月25日 16:29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网讯】11月24日,由我校重庆涉外旅游产教人才合作培养基地、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创客学院打造的首届涉外旅游产教创新创业人才班涉外导游资格考前动员会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举行。

 

 

 

 

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创客学院)借助国内知名旅游纳美教育优势资源,秉承“海纳百川·美在有您”的育人理念,聘请了业界知名实战专家导师团队针对《旅游政策法规》、《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等理论与实操课程现场教学和指导。学院将积极对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组织好全国导游资格测试工作,后续还将整合“西旅会”等行业资源,通过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方式开展定向旅游实习、行业双选会、自主创业孵化等手段构建涉外旅游产教人才培养的创新创业生态链,结合市级应用型转型试点专业建设工作,力争2-3年把我校打造成川渝地区“涉外旅游人才”的培养摇篮!(涉外旅游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 供稿)

 


上一条: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杜小东教授简介    |    下一条:“世界500强企业人才定向委培就业计划”...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