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沙龙研讨 >> 正文

合川区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培训及创业沙龙举行

2020年06月16日 16:43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6月12日下午,区人力社保局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公共服务中心举办“2020年合川区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培训暨创业沙龙”活动。区委组织部、区人力社保局、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区委相关领导、创业大咖、第九届创业创新大赛优秀项目负责人及在合高校大学生齐聚一堂,进行创业思想交流。



第八届优秀创业项目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参赛经历,从创业和风险两个维度分享自己的创业感悟。重庆高级创业导师张伟东结合创业优秀项目的分享,认真讲解创业规划、创业实践方法,并对创业项目计划书、路演讲稿、PPT制作技巧进行详细指导。


10E1D


合川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主任陈登明先生作为特邀嘉宾,为广大创业者作主题演讲,他激励广大创业者创业正当时,要敢思敢变,不断适应时代发展变化,抓住机会,坚持不断改变工作模式、优化团队结构,提高产品、服务质量,满足客户多元需求。



区就业和人才中心、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建设银行有关负责人分别宣讲了创业相关扶持政策,全力帮助大学生创业。(创客学院、合川大学生就创中心 联合供稿)


上一条:《重庆日报》重庆为何能成“菜鸟驿站第...    |    下一条:世界小点,“FTBC”大点!——特色办学...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