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典型示范 >> 正文

梦想-walking on the music 乐行艺术培训工作室-——刘力瑗

2015年12月06日 14:43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重庆市合川区乐行艺术培训工作室最初成立于2014年11月18日,由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音乐表演学生刘力瑗和同学一起创立。目的是为了坚持最初的梦想-在音乐上行走。起宗旨为创办一个集成人、少儿音乐艺术教育(声乐、器乐、音乐理论知识);承接商业演出;企业艺术培训、文艺演出、各界辅导、编排合唱、节目制作、舞台设计等社会各界大型文艺交流演出为一体的音乐艺术工作室。

本着大家共同的理念,还未毕业的我们利用实习的时期开始的工作的初期建立。我们通过网络QQ、微信、微博等网络宣传的工具在我网上进行宣传。然后组织工作室的老师及同学在人群密集地进行义演,一方面为工作室做宣传,另一方面可以锻炼学生的胆子。在通过大家的努力奋斗下,工作室慢慢的进入了正轨,乐器培训的学生最多的时候有20个。可是到了第一个寒假,就出先了由于工作室上课的学生都是在校外地的大学生,一放假大家都回家了,工作室又在小区里本地的学生九招收的很少,那个时候工作室出现了亏损的状况,供着房租没有学生。后来一开学就面临各自找工作毕业要离开学校的问题,工作室最初的合作伙伴一个因为不是本地人回家了,一个想要提升自己的水平出国了,还有一个因为追求不一样而离开了。刘力瑗面临了两难的抉择,家里要求刘力瑗参加国家公共教师招聘,刘力瑗因为梦想还有不愿放弃自己一起努力打拼的工作室不顾家人、朋友、老师的劝说,把工作室接过来,开始自己做。

一个人的力量远比团队小很多,一个人的奋斗孤独心酸,看着自己一手创办的工作室一度陷入低谷,刘力瑗着急却没有,哭过,想过放弃,最终还是坚持了下来,只是为了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只是为了除开原来工作室合作伙伴帮助,希望工作室做好的人,给他们一个交代。因为大家志趣相投聚在一起,把乐行工作室当做自己的家,都无私的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因为这些一小股一小股的力量让刘力瑗重新拾起信心,通过网络、书籍、还有大学生创业的创业培训,指导课。刘力瑗重新定位工作室的目标,更是把学到的营销知识运用到工作室中。

乐行工作室的乐器教师以及商业演员都利用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专业性强有能力的学生,不仅专业好,还提升了整体的水平,也获得了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音乐表演专业的老师们的一度支持。现在乐行工作室已经从小区房搬到了临街的门面,工作室又一次开始进入了正轨,也做好了口碑建设, 相信在未来不断的努力下,乐行艺术培训工作室会吸引更多爱好音乐的人,使工作室不断的壮大! 坚持梦想—walking on the music !


上一条:传承文化,用创新与时俱进 ——记重庆市...    |    下一条:人生的再次绽放——微型企业创业人物专...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