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创新教改 >> 正文

多家外贸企业来我校招揽涉外通关创新创业人才

2015年12月15日 14:51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本网讯】12月9日,由我校涉外通关人才合作培养基地、创客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承办的第五届重庆涉外通关创新创业人才合作培养与就业对接会在创客+空间·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基地成功举行。重庆市科委、合川区科委相关领导莅临现场观摩指导,学校喻科副院长、创客学院张伟东院长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重庆直通电子科技公司、重庆港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重庆捷星达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重庆中行物流有限公司、重庆欣海报关服务有限公司等20余家两江新区、保税港区、西永综合保税区企业应邀参会。本届对接会新增两家知名跨境电子商务企业:重庆渝欧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爱购保税,西南跨境电商巨头的参与将进一步打开了我校涉外通关对接班学员的就业市场。整个对接会现场气氛隆重热烈,对接班学员纷纷与企业进行双选面试和交流。

我校以涉外通关人才合作培养基地为平台,通过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着力培养重庆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本次就业对接会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知识学习+技能培养+职前教育”三位一体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市级综合教改课题研究工作深入,为我校学子定向就业开辟了绿色通道。(涉外通关基地 供稿)


上一条:校地协作见成效,人才培养探新路---中国...    |    下一条:积极推进教改工作,切实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