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创新教改 >> 正文

定档!学校将赴悦来出席“取经大会”扩容朋友圈

2019年06月12日 13:50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今日,猪八戒网正式宣布将于6月23日,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据介绍,除了创始人朱明跃将解读猪八戒网全新战略外,本次大会还将正式公布猪八戒网生态合作伙伴计划,并与包括华为、中国产业促进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等在内的超20家机构、企业和高校签订生态合作协议。同时,猪八戒网将分享自身在服务交易前沿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1

猪八戒网史上最高规格开放生态盛会

 

今年初,猪八戒网宣布将为中小微企业、服务交易行业搭建一个顶级的行业交流平台,并在全国20个城市举办取经大会,本场大会将是取经大会第6站。本次取经大会,核心聚焦服务交易行业发展和猪八戒网生态链合作伙伴。

“猪八戒网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是猪八戒网史上最高规格的开放生态盛会。”据猪八戒网联合创始人、CMO刘川郁介绍,届时猪八戒网将集结公司多个业务体系集体出席,集中发布生态合作伙伴战略和开放合作政策,为合作伙伴打造行业交流平台和合作窗口。

他表示,自创立以来,猪八戒网在生态合作伙伴的帮助下,一直在服务交易领域深耕,不断创新服务交易模式。“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不少当时的同行者无奈离开了战场,猪八戒网有幸存活了下来,并成长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共享平台。”

而作为这个领域为数不多的探索者,猪八戒网一直在尝试开拓服务交易的新边界,并取得诸多可喜成果。“我们将借生态合作伙伴大会的契机,向关心和支持过猪八戒网、关注服务交易行业发展的朋友们,汇报公司在服务交易领域最前沿探索最新成果。”

 

2

签约伙伴超20家,猪八戒网朋友圈再扩容

 

据悉,猪八戒网已与华为、腾讯云、工商银行、银联、美团、饿了么、新加坡报业集团等多家行业领先企业达成合作,“朋友圈”可谓星光熠熠。

据组委会透露,在本次生态合作伙伴大会上,猪八戒网还将与行业顶尖协会与机构、地方政府及部门、业内知名企业和高校等超过20家企业签订生态合作协议。猪八戒网的朋友圈将迎来史上最大规模扩容。

目前,已确定出席签约的有华为云、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国网电商公司、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重庆师范大学涉外商贸学院等多家企业与机构。合作内容覆盖平台技术合作、联合办公、双创教育、知识产权、财税服务、科技服务和公共采购等猪八戒网多个核心业务体系。

刘川郁表示,猪八戒网将与生态合作伙伴实现资源共享,在互利互惠的原则下共同做大市场蛋糕,共享人才共享新机遇。

 

img_pic_1560311480_1.jpg

 

3

4大产品齐亮相,探索服务交易新边界

 

在刘川郁看来,本次取经大会将“有粗有细”——既有公司战略解读的宏观内容,也有猪八戒网探索服务交易边界的最新具体产品发布。

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来看,本次大会猪八戒网会发布八戒工场2.0、超级猪八戒APP、八戒严选、服务联盟链等多款重磅产品。这些产品覆盖了服务交易供应链、服务交易线上交易场景、服务的标准化,以及服务交易保障维权和版权保护等多个方面,贯穿了整个服务交易的核心链条。

刘川郁表示,这些产品通过大胆的技术和模式创新,将集中解决服务交易过程中的服务质量、服务沟通、服务便捷程度和服务维权保障等核心问题。“它们是猪八戒网对于服务交易体验变革的最新思考和尝试,源自我们对于服务交易的长久关注。比如,很多创业者用区块链干ICU项目,而猪八戒网却用它来做服务交易保障。”

 

4

取经大会5城绽放,第6站规格升级酿更大惊喜

 

4月1日,猪八戒网正式对外公布了取经大会年度计划。据了解,取经大会是面向中国的中小微企业主、创业者的大会,大会将集各地政府机构、行业专家、明星企业和猪八戒网等各方之力,分析和探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促进行业内转型思路的交流和相关资源的整合。

消息发布后,各地很快进入“取经大会时间”。在过去的60天里,取经大会在5座城市奔走,邀请了20余位大咖参与,吸引了数百家媒体关注。取经大会链接各方智慧,直面中小微企业发展痛点,创新解题思路,受到了各举办地参与者和关注者的热议。

2019猪八戒网取经大会暨首届生态合作伙伴大会,将是目前规模最大的一场取经大会。据组委会介绍,本次取经大会邀约到场人数将超过2000人,预计参与报道媒体近100家。大会期间,还设有企业服务、产业发展、数字赋能、生态合作等多个展示区,以便猪八戒网和生态伙伴开展线上线下观众互动体验活动,让到场观众亲身体验企业服务、产业发展的成果和趋势。

除了23日上午的主论坛外,本次取经大会还将举办6个分论坛。分别是: “互联网+公共采购”高峰论坛、高校双创升级论坛暨八戒校园双创合作伙伴招募计划、数字时代联合办公趋势论坛、“知识产权运营促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高峰论坛、财税行业服务峰会、猪八戒网服务商取经赋能大会。

 

(转载自:猪八戒网头条新闻,在此致谢!)


上一条:《重庆人社局官网》遴选并刊发我校就业...    |    下一条:“八戒创新创业校园梦工场”落户重庆合...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