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比赛竞技 >> 正文

我校微企“花之恋”荣获合川区创业大赛冠军

2017年06月12日 21:50 作者:  编辑:潘良晋 点击:[]

【本网讯】由我校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微企指导站培养的合川区微型企业花之恋玫瑰文旅园经过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合川城市旅游新名片,被我校授予微型企业党员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由我校参与策划的重庆市(合川区)首届食用玫瑰节于今年五一期间开幕,直接带动了合川13万人次的旅游消费热潮,被重庆电视台、合川日报给予报道。

为了更好的展示“校地共建,融合发展”的成果,我校微企指导站全程指导“花之恋”参加2017年合川区创业创新大赛,该比赛是合川区地区水平最高的创业创新赛事。“花之恋”凭借雄厚的企业实力和新颖的创业比赛风格从400余支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摘得大赛桂冠。这充分体现了我校微企培训与指导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极大的提升了我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知名度!(微企指导站 供稿)

创业导师合影留念

创业团队赠送大赛组委会锦旗

首届玫瑰节学校党委书记周焱同志为微企党员创业示范基地揭牌



上一条:部门联动、协同创新,开创赛教一体新模式    |    下一条:我校“博论群英”辩论赛圆满结束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