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沙龙研讨 >> 正文

创客+空间举办主题为“想要顺利‘迎娶’offer,你准备好了么?”的沙龙讲座

2017年03月29日 13:50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为了让我校同学对自己求职路上将要面临的问题有一个更清楚的认识和了解,我部门于3月15日晚上7点在创客空间开展了一场关于“想要顺利“迎娶”offer,你准备好了么?”的讲座。由我校杨德龙老师为同学们求职路上将要准备的工作进行讲解。

活动开始后,杨德龙老师分别从信息、能力、面试、毕业、职场几个方面向在场的学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着重围绕简历向同学们进行介绍。活动过程当中,在座的学生也不时向主讲老师抛出自己的问题和想法,场面气氛十分热烈。

6.png

最后,杨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有关于面试准备和毕业准备以及职场准备的知识。主要讲解了从学生到职业人要完成的转变:1、从个人导向到团体导向;2、从情感导向到职业导向;3、从兴趣导向到责任导向、从思维导向到行为导向、从个人资源到组织资源。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明白Offer信息准备是前提、能力准备是根本、简历准备是技巧、面试准备是敲门砖、毕业准备是报章、职场准备是适应!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该认真调整自己的期望值,脚踏实地,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提前做好准备。

就业指导中心

2017年3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创业学生代表与其它学生在创客空间...    |    下一条:“AEO国际关务创新创业人才展望”讲座举...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