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创新教改 >> 正文

以专业建设为契机 推进教学改革创新—我校召开2014-2015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例会

2015年12月07日 14:53 作者:  编辑:创客学院 点击:[]

进一步贯彻落实全校2015年工作要点,着力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推进学院转设、创新管理与制度建设,实现教学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3月12日上午,教学工作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喻科副院长、教务处彭成处长、李川副处长,各教学单位(铜梁校区)分管教学、学生工作副院长(负责人),学生处、国际交流学院、现代教育陪训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喻院长主持。

彭成处长就开学前两周教学运行、毕业论文(设计)、实习实训情况进行了通报,并针对加强课堂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强化课堂教学纪律,将思想政治引导教育与专业课堂教学工作相结合,强化课堂教学教书育人的宗旨。李川副处长对本学期校级督导的遴选、实训课程设置工作进行了布置。

喻院长就“教学改革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和“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促进教学改革”两个热点问题与参会管理干部进行了探讨。他强调今年是专业建设年,要着重加大课堂教学管理、考试改革、教研室规范,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专业建设为抓手,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参会人员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加强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模式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为此献计献策,公共努力推进教学工作发展。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教在当下——信息技术与...    |    下一条:创新工作管理方法 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改...

关闭

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