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创新教改 >> 正文

阿里巴巴跨境数字经济产教人才培养班开班

2018年10月19日 10:48 作者:  编辑: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 点击:[]

 

【本网讯】10月19日,我校和阿里巴巴(中国)技术网络有限公司合作开展的“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阿里巴巴跨境数字经济产教人才班”隆重开班。本次开班恰逢学习和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实施高等院校推进分类发展之际,阿里班的成功开班标志着我校朝着“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又前进了一大步,这对于推动我校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事业具有重要的作用。

据悉,阿里班分“重庆订单班”和“上海订单班”。“重庆订单班”由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负责授课并安排学员赴重庆两江数字经济产业园阿里平台外贸会员企业精准实习与就业。“上海订单班”由阿里巴巴最佳人才服务商·南京瀚海授课并安排学员赴上海地区阿里平台外贸会员企业精准实习与就业。后期,学校还将与阿里巴巴展开深度合作,开设“阿里巴巴孵化班”,并且在市教委的指导下依托重庆市教育领域深化改革试点项目与地方政府、重庆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重庆职业经理人会、阿里巴巴、腾讯云等联合发起设立“重庆跨境数字经济产教人才培养研究所”,共同研讨校企创新协同下的数字经济产教人才培养问题,为我市高等教育走应用技术型分类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阿里巴巴百城千校人才服务商鸿思教育CEO肖容、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人才运营经理周俊廷、阿里巴巴新外贸本地化服务中心培训部主管江丽、重庆米睿科技有限公司外贸经理王传容、南京瀚海CEO于斌、南京瀚海跨境电商讲师肖洪桃、南京瀚海实训督导王天鑫等阿里巴巴方面代表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活动,我校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兼创客学院张伟东院长和二级学院代表跨境商务学院李安平院长陪同参会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本次活动由阿里巴巴(重庆)跨境电商人才培育基地承办,创客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联合跨境商务学院等二级学院联合组织实施。(创客学院、现代教育与培训学院、跨境商务学院联合供稿)

 

 

 

 

 

 


上一条:重庆跨境数字经济产教人才合作培养基地成立    |    下一条:2018,阿里“新渝行”

关闭

展开